百鬼客栈(20)

“我想问一下你们去不去参加夏日祭。”

当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犬神走下楼时铁鼠一边擦桌子一边说。

“夏日祭······是啥?”

“切,土老帽儿。”一边的夜叉倒出一杯酒,“连这都不知道······”

“夜叉,不得无礼。”青坊主低声说。

铁鼠对此什么都没表示:“你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这挺有意思的。”

“的确。”荒川之主捧着他那碗永生不变的早餐(绵绵冰),“吾经常在夏日祭上摆个小摊子,让他人来捞吾的游鱼。”

“鱿鱼为什么要捞······”

“不是那个鱿鱼,是游鱼······”

“呃,等等。”管狐趁乱把犬神拽了过来,小声说,“人家在为你和刀子创造机会懂不懂?”

“有点。”

“好,行,就这样。”管狐把犬神推开,“他答应了。”

铁鼠把抹布放到一旁:“那就这么定了······别告诉我你们都想去。”

“不好意思这是事实。”

“真可恶。”铁鼠摇摇头,“行吧,你们都给我准备起来······就算夏日祭要持续半个月我也不能让你们天天浪在外面!”

一小时后。

“你们是要去旅游吗?”铁鼠打量了他们的穿戴过后问。

“哦,差不多。”犬神回答。

“夜叉,把衣服穿好。”青坊主说着就去扣扣子。

“秃驴你给我滚开!本大爷这叫······你怎么给缝上了!”

荒川之主低头盯着自己手里提着的一大堆黑色小鱼:“吾希望它们不要蹦出来。”

“对了,”犬神转向后面默默无语一直被忽视的妖刀姬,“刀子你不能堂而皇之的把一把40米的刀带出去,就算通缉令撤销了也不行。你会被拘捕的。”

管狐说:“你可以把它包起来。”

兵俑迅速取出一摞纸:“再垫点东西就不会破了。”

“你们计划好了的吧?”

“没有,这是草纸。”

撒的什么鬼谎。

又是半小时后。

“刀子你像背了一只古筝。”犬神吐槽,“而且你的帽子要掉了。”

“请你们闭嘴。”铁鼠说,“我希望你们能趁这段时间把欠我的房钱付清。”

“你在逗我?”

“我是说截止到15天后。”

犬神松了一口气,或许归根结底铁鼠还有点人性,啊不,是妖性。

“走吧。”

“哦,该死。”荒川之主说,“吾的鱼掉了。”

“嗷!”

“夜叉,请你自重。”

“汝等快把吾的鱼捡起来!还有,汝刚踩死了一条!”

“呃······这位施主······”

“施个头啊!汝这臭和尚还能不能管好这恶鬼了!”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我的天哪。”犬神捂脸,“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刀子你鞋跟那么高千万别摔倒了。”

铁鼠吐出一口气:“我早知道就不该让他们来。”

“开心点······至少我们······还有的玩。”

“我希望在午夜前能赶到夏日祭地点。”

“可以的······”


作者碎碎念:

哦,又一篇。

 @今天的若卿依旧吃枣药丸 

我都更了这么多你的呢?

 @阿愁 

我也不知道我想干嘛。

我可能要死了。

啊。

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