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25)

半小时后。

“呃,可能废柴还是不可雕。”兵俑放下武士刀,“你没事吧?”

“我好得很!”犬神骂骂咧咧地站起身,“但是请你们拿些床单过来······我不想再摔在柴火上了!很疼的!”

“行,随便你,只要铁鼠不打死你。”兵俑摇摇头,“再来一次,你就去找大汤锅吧。”

“谢谢,我觉得我可能要去整点药。”

然后两个家伙的武士刀和剑咣的撞在了一起。

再然后犬神手一抖,剑飞了出去。

插进了边上旁观的管狐的肩膀边上。

“你们干吗呢!”管狐一脚蹬开插在墙上的剑,“误伤吃瓜群众会死的很惨!”

“对对对,尤其是你这种。”犬神叹气,“我该走喽,咸鱼王还要求我给他带万金油,他说最近太热脑袋疼。”

“叫他穿那么厚的大毛边。”管狐嘀咕着,“别被喂了孟婆汤。”

“我会努力的。”

几分钟后犬神在药店门口看到了孟婆。

她正试图把挂着的一面旗取下来,然而身高是硬伤,这孩子站在锅沿边踮着脚依旧够不到旗子的底端。

伴着一声惨叫,这孩子摔了下来。

“靠,你们都喜欢高估自己吗。”犬神终于看不下去上前扯下那面旗。

“啊,谢谢······你来啦?”孟婆抬起头,“我只是想把早餐标语摘下来。”

“什么······卖早餐?”犬神有点恶心,会有人吃这种早饭?

他递出旗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差点被吓死过去。

为什么最后一排会写着脑浆子呢?

“呃,这个是······豆腐脑,豆浆和煎饼果子······旗子挂好我才写的,够不到太高,所以从下往上写······你还好吗?”

“只要不给我吃,一切都好。”犬神抹抹额头上的汗,“今天有什么任务?”

“随便咯,你要愿意可以喝我的茶,或是打理打理草药,我一直认为我把石蒜科放在了别的地方。”

“我更喜欢后者一些。”

“那就去呗,呃······我还得再泡些茶。”

过了一会儿犬神想起了荒川之主的话。

“嘿,大汤······不,孟婆,你这边有万金油么?”

孟婆依旧专心致志的泡着茶,一秒后抬头说:“还没做呐。”

“能做点不?我们那旮旯有条咸鱼想要。”

“不好意思,我本来在院子里种了点薄荷,可以做的,可是有一天我去浇水,浇完以后它们都死了······”孟婆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原来如此,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犬神丢掉手中的草药,“那······哪里有的摘?我不想让那条咸鱼淹了铁鼠的客栈。”

“据我所知,这附近没有,城里也没啥人种······大家都很爱干净呐,都认为薄荷像杂草一样到处长,就全拔了······森林里肯定有的。”

“哦,我那句mmp现在就要讲。”犬神咕哝道,“我特么弄瓶万金油还要去森林里?”

“按照你的话说,你不想让那个啥淹了啥的客栈······”

“好吧我去。我总是这么好说话。该死。”犬神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祝你好运,多带点回来,我也得用,最近蚊子太多。”孟婆说。

犬神简直想杀了自己。

幸好离这边不远就有片森林,不然犬神就要被蚊子咬成猪头了。

“这些都不是嘛。”他张嘴深吸一口气,“一点都不清香······我为啥不带着刀子来呢?我可以用她的刀拍蚊子!”

接下来犬神看到了一座破房子伫立在森林当中,边上还有一根高大的柱子。

“这是个啥?”犬神有点惊讶,“不会是什么国家一级保护文物吧······我坐会儿没关系吧?”

他走到房子门口看了一眼,里边有个祭坛,上面不知是啥恶心玩意儿。

这貌似是个废了的······神社?

“进去不会塌方吧?”犬神退了出来,“要不还是······”

他看了看一边的柱子,靠了过去。

“在这边歇会儿不算破坏文物吧?”

犬神乱想着看着周围,忽视了上方的动静。

柱子顶端的一个家伙正在看着他。


作者碎碎念:

我又回来了。

还记得我这个失踪人口吗?

不记得?好,没关系,现在开始记吧。

对了,这位 @今天的若卿依旧吃枣药丸 似乎要开新坑。

那我要不要开呢?要不各位大佬给我个梗?我写个短篇?

如果可以我就写。最好是全员向。

还有,提醒上面的老兄一下:

你特么再不更我就杀了你!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