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中学那点破事(序2)

其实这还是个崩坏的人设

我竟然还没有想好怎么分班?天哪!


荒【初一(2)班】

*踏入我的领地,就要接受我的制裁······隔壁班班长也是······

*座敷出院了吗?主要是辉夜姬和万年竹走了······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怎么敢把我和一目连放在两个班!

*死咸鱼你给我滚开!别挡着一目连!

*去吧!流星雨!


妖狐【初一(1)班】

*美丽的小姐姐,有没有时间······那把刀是什么鬼?

*啊啊啊小生错了!不要砍小生!

*这个地方的小姐姐怎么都那么狠······

*小生还是去找大天狗吧。


酒吞童子【初一(2)班】

*本大爷的酒葫芦呢?

*未成年人禁止喝酒?安倍晴明你脑子瓦特啦?本大爷是妖怪!

*茨木你特么给我滚开!你妨碍到我看红叶了!

*慢着,茨木,你有没有兴趣去把隔壁班班主任给干掉?


茨木童子【初一(2)班】

*挚友!不要被女人迷惑了心智!

*你还没有支配我的身体呢!

*干掉隔壁班班主任?好啊,我这就捏爆他。

*挚友天下第一!


座敷童子【初一(1)班】

*终于出院了······我卖了几斤血来着?

*我恨荒。我恨妖狐。我恨夜叉。

*吸血姬真是太好了,如果人人都像她这样······我就不会被折腾到吐血了!

*找隔壁辉夜姬去,我暂停供血了。


青行灯【初一(2)班】

*今天讲什么怪谈呢?

*我一定得拣个空让隔壁的妖刀姬说说她的故事······

*学校让我上台说书?

*学校又让我去广播台?


我的天我又写不下去了······

肾虚哈哈哈哈哈······

序就写到这里,以后出现的人物我篇尾注一下······

评论(3)

热度(21)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