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中学那点破事(2)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遥远的国庆节。

真的很遥远(好吧当我没说)。

平安京中学初一(1)班的小伙伴们约好了一起出去浪。

然后他们就去了。

“我真搞不懂我们为什么要玩密室逃脱······”犬神嘟哝着,“我们中间有谁智商很高吗?”

“你闭嘴。”管狐说。

事实上密室逃脱要分两个房间。

犬神就毅然决然地把鬼使黑和鬼使白分开了。

再然后······

犬神一脸无奈地看着鬼使黑趴在门口冲着隔壁那个房间大声呼唤着弟弟。

“这是个错误的决定,没错。”他说,“刀子?劈一下门······”

妖刀姬一脸冷峻毫无反应地观察着一个安全帽。

“得了吧你。”管狐翻开马桶盖,“兵马俑,你能不能把鬼使黑从门边弄走,跟隔壁说一下马桶盖上漆着德国国旗······”

过了二十分钟没有进展后密室负责人都忍不住了。

他直接过来提示了。

根据提示犬神拉开了柜子,在墙上找到了一个通风口。

他们就爬了进去。

这个时候犬神是很希望自己能有一目连那种身高的。

正所谓“浓缩就是精华”?

爬上去的时候鬼使黑腿一滑。

踢到了犬神的脸。

又滑了一下。

这回是头。

“你妹夫······你弟媳啊!”犬神大吼着。

“对不起······”

因为被踹了两脚,犬神在通风管里垫底了。

然而通风管出口也是有锁的。

拆锁失败后,大家······反而很开心。

“出不去了,我们唱歌吧。”管狐大声道。

再然后······

“太阳当空照,我去炸学校,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我要炸学校,校长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

犬神捂住耳朵,尽管这首歌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但是班长大人你破音严重了点儿······

后来时间到了,门就开了。

“接下来浪哪儿去?”



作者碎碎念:

今天貌似还是随便写的······

事实上这些东西大部分取材于真事······

科科科。

评论

热度(18)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