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中学那点破事(3)

回忆就算结束了······吧。

因为犬神现在正在为周记烦心,没空回忆。

“到底写什么?”

犬神很晕,这个星期他们做的事是:考试,上课,考试,上课,结束。

所以他开始找素材。

“你知道周记怎么写吗?”他很“虚心”地请教着边上某位叫管狐的妖怪。

“天知地知我不知你不知······”管狐摇摇头,“你知道么?知之为不知,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好像不大对啊······”犬神懵逼,“你是不是······哦······”

犬神意识到问管狐是没有用的,因为此时管狐正把头扎在犬神那只大书包里找吃的,把批满了叉叉的卷子弄了一地。

“好吧债见。”犬神匆忙离开这个地方,主要是叉叉真的太红太耀眼,几乎亮瞎了犬神的24K钛合金狗眼。

跑到一半又跟毫无存在感的班长撞了个满怀。

“哦哦哦班长又是你······”犬神瞪着地上的班长,顺带着连坐在后面的荒川一起收进了视线。

尼玛天天秀恩爱?犬神放开了脑洞。

他就没觉得一目连长得好看过。遮只眼睛就算了,毕竟瞎了嘛;外头多披了件外套也就算了,身子比较单薄嘛;可是这身高······

一点都没给自己班撑起场面来好吧!

瞅瞅人家班大天狗,长得矮至少还能飞吧,飞了两米就和晴明一样高了;攻击力也能看,but一目连再怎么刷符也就扇扇风······

哦好吧,人家设定就这样,你看信徒都把他抛弃了他还等,等了几百年。

竟然莫名悲哀。好吧不烦了。

这样的妖怪也就,咸鱼河神荒川和隔壁班那个超级无敌装逼骚年荒了吧,天天为这件事打的死去活来的······

人家的爱明明都倾注于自己的子民身上了你们抢个啥劲儿!

等一下······开学典礼那天“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翻译过来不就是“我们的目标是荒和荒川”么?这是双荒粉丝团写的么?还是安倍晴明老师终于非疯了?

“我的脑洞真是突破天际······”犬神自言自语着,如果一目连听到······怕是已经受到一亿点吐槽伤害而死了吧?

行了,这周记彻底写不下去了。

要不挖挖老底?犬神思考着,他想到某些事,比如大天狗拿错扇子拿成了HelloKitty啊,兵俑打翻水壶锈了半边啊,某个没心眼的妖怪没擦干净黑板啊,等等。但心眼这种御魂太缺了。

“我恨周记!”犬神怒吼。

如果妖刀姬捅穿了楼顶就好了,楼就塌了,课就没了,最好连老师一起埋了,作业也没了。

管狐也可以一起把别的楼咔咔掉,就当免费拆迁了。

不过可能他们不能这么做。都怪这楼质量太好了,反正不怪刀子。

周记这么写老师会一符咒QQ牛力自由了我吧!

犬神真的想死了,哦不,不能死,王者荣耀还没刷完呢······

啊对了,周末作业还有六张考卷······



作者碎碎念:

啊,作业······

都是作业害我前几个星期不能更文,找老师去。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