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中学那点破事(奴良陆生番外篇)

“让我们欢迎新插班生:奴良陆生!”

讲台下噼里啪啦一阵掌声。

“What?”犬神瞪大了眼睛,“这阵势真不是哪部日漫来踢馆么?我滴天哪要死了······”

台上站着的男生一头棕发,披着件蓝色长袍,戴着副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挺可爱······就是像个小学生,略矮······

而且看这样子就是个专程前来拆台的good  student呐。

“妈呀这是要夺过年级第一的样子?可咱年级就两个班啊······”犬神咕哝着。

“你能不能停停?人家是奴良组少主啊······”管狐压低声音说。

“少主?看着不像啊······你这日漫迷又知道了?”

“不行啊不行啊?”管狐翻白眼,“人家晚上还能变身呐······”

“变身?”犬神一愣,随即做出一个奇怪的姿势,“铠甲勇士······变身!”

“什么鬼?”

“那那那那······是凹凸曼?”

“得嘞您去死吧!”管狐又翻白眼,“是变高变帅好不好?”

“变成个帅哥?有多帅?能拍个照签个名不?”犬神对此还是挺好奇的,因为他一直是个好奇的人,啊不,是狗。

“行您等着吧!”

但是一整天犬神都没看出什么异端。

名为奴良陆生的妖怪少主挺好的,上什么课都坐的笔直还拼了老命儿似的举手回答问题······那洪亮的声音惊得犬神在地理课上都没能睡着。

哦哦哦还有体育课,没想到长得矮不影响这位少主跑步,打起篮球来跟飞似的,把班长一目连甩在了很远的地方······求班长的心理阴影面积。

再然后是手工课,这位少主······用刀用的挺溜的,切出来的纸模······比狗啃的光滑多了,而且刀还一直甩······看得犬神几乎扎破自己的大动脉。

“完全看不出。”犬神这么对管狐说。

“还有节兴趣班呢。”管狐说着,指指前面走的一溜风儿的奴良陆生,“很快就会了。”

但犬神跟少主不一个兴趣班。

后来下课了,犬神就自己单独往外走,想去找找这位少主。

“呃······怎么有股奇怪的戾气?”

犬神皱皱鼻子,然后四下张望,周围没人。

等下这不对啊!怎么会?

轰!

地面爆开,九个脑袋从地面钻出,在空中扭动。

“啊咧?”犬神想拔剑,但他手里提着两个实验留下的烂番茄。

一个影子一秒从旁边跃出。

“站那儿别动!”

依旧一身蓝袍,不过身影长高了许多,头发也变长了,而且变成了银色······手里还举着把武士刀。

应该叫退魔刀·弥弥切丸。

奴良陆生高举退魔刀劈砍,架势像是要扒了八岐大蛇的皮······威猛帅气,一定可以掉一大堆六星御魂。

八岐大蛇嘶叫着舞动,随着翻飞的刀刃起舞,同时试图压倒对面的奴良陆生。它试图躲开散着畏气的刀锋,然而······头多也不是件好事儿啊!

几分钟后,大蛇轰然倒地,少主擦擦刀转头:“没事儿吧?”

“没事,就是番茄有······”犬神低头看看被自己捏炸的番茄,红色的汁水滴落,“尝下?”

“还是不了······”奴良陆生有点嫌弃,“你们学校里怎么会有这种魔物?”

“用来掉御魂的······不知道怎么从塔里逃出来的······”犬神抓抓头,“没事儿啦!还有你居然真变帅了······刀法也棒······牛逼!”

奴良陆生眨眨眼:“没事我就先走了。”

“哦哦哦哦哦哦有事!”犬神匆忙伸爪掏出一张纸,“签个名?”

“签······名?”奴良陆生皱眉,很少有人对他这样的大妖怪说这种话,一般人都吓跑了,“没有笔。”

“用······番茄汁······”

奴良陆生斜起嘴角,像是要笑:“真是个特别的妖怪。”

“谢谢夸奖。”犬神说。这家伙算什么?外冷内热?跟刀子似的······哦哦哦不提女朋友。

两妖同时微笑,变身过的少主竟然也笑的像个孩子。

就是八岐大蛇有点悲剧:“喂!我辛辛苦苦跑出来竟然就是专门让你们交朋友的?”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