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中学那点破事(8)

时光飞逝,啊,时光飞逝,在这(脱稿不更的)半个学期里,平安京中学的一切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首先是和往常一样的每个学期只有一次的月考(通常位于学期开始后第二个月),在第一次降智打击后接踵而至的是一次核聚变打击……期中考。

错了,中间漏了春游。

犬神以为他们学校已经是人类社会中春游最晚的了,结果才发现最晚的事实上是高中部。而且再怎么晚也不会有哪个学校逃得过人山人海。

华谊兄弟是个见鬼的地方。每条队伍都有几十个老班长那么长。老师还不让他们去坐过山车……其实犬神不喜欢过山车,确切一点是“厌恶”,但是鬼使黑呀他老弟呀还有鸩呀似乎都不对它过敏……于是以津真天打了一个电话给老师。

谢天谢地谢谢秃毛鸡。

海盗船是犬神最大的极限了。也许物理老师应该出一张卷子讲讲它的重力势能或是当它荡起来时一切外力消失会怎么样,这样他们在剩下来的半天就会有事情做而不是在儿童过山车那里排上一个小时的队,同时盯着某人的手机出神……鬼使黑在看漫画,鬼使白在玩长腿爸爸,刀子亘古不变地打王者,鸩和以津真天瓜分食物……犬神只能把头凑到某部手机前重播2019bilibili拜年祭。

而他们坐上过山车的时候感觉直冒傻气。

“我说,”鬼使黑把安全杆拉到胸前,“这实在是太傻了啊啊啊啊啊啊——”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看来并没想象当中那么傻。

多亏了咸老师的帽子,要不是它在导游的小绿旗上熠熠生辉,大家就集合不了了。

“我们坐完大号过山车以后咸鱼才打电话问老师……嘿不对,我们只是坐了个大号滑滑梯对不对?”管狐这么说。

“那我们坐的就是小号滑滑梯。”犬神回答。

有的时候我们需要一点这样的默契。既然已经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嘛。

核聚变打击结束之后又是平常的一大段日子,初三隔壁班开始了一模,所以如果下课大声喧哗就会被处分,这导致大家不用做课间操,去厕所还要走另一扇门绕路,中午还看不了电影……还有一大群人在五一假期前到处剧透复联4包括跑步的时候……

没错,一直到五一小长假结束了还要晨跑。冬,季,长,跑。

结果初二一班同学因为太吵被提出来训话,大家站在场外看着其他班级傻跑时心里其实是愉悦的,用某同学的话就是:

“我们班级太优秀了,被当众表扬,还免跑一圈呢呵呵呵……”

对嘛,班级荣誉感油然而生啊。

还有一个中午,看完新福尔摩斯里的某集后,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是吃饱了没事干大家莫名其妙激动了起来,然后互相殴打……劳动委员同学揉碎了一个好丽友派,好丽友派的主人把派渣渣倒到了桌上,尽职尽责的劳动委员用袋子装了撒向派的主人,对方一个格挡把派渣渣打飞了顺便殃及池鱼。

于是管狐去买了瓶水回来继续吃瓜,然后老班长路过时不知脑袋搭错了哪根筋把水给洒了,倒到了鸩的帽子上,鸩拿起圆规就在瓶子上扎了两个洞往一目连桌上飚水,老班长难得大吼一声我靠把水撒了回去……准星歪了洒到了管狐的前桌。

然后对方使用了群体攻击。命中了无辜的河童。

再然后河童的大河之歌泼了一地,顺带浇了一点在荒川之主桌上。

“老班长,滚去清理现场。”咸老师把瓶子扔掉时说,“你们今天太亢奋了。”

“所以经过就是这样?”最后老师问,“男生们很激动,女生们很生气?”

河童举手:“老师,要是没有鸟把瓶子戳了洞,就没后面的事了。”

“嗯,有道理。”老师又说。

以上就是犬神了解到的一丁点儿事情,大部分还是管狐说的,因为犬神当时在交数学订正。

嗯哼……其实犬神还有不少想吐槽的,比如那部被剧透的体无完肤的复联4……本身没什么问题,也很感人……可是灭霸那句“我就是天命”……


“我就是……逆熵。”

接着,瓦尔特打了个响指。


评论(3)

热度(10)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