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24)

“喂,刀子家的挡箭牌,起床了。”

犬神在迷迷糊糊时被吵醒了。

“今天轮到你去叫人哦!还有,别忘了,你今天还要去给那个大锅子打工。”

管狐撂下这句话后就骑着竹管晃了出去,留下犬神自己在清晨的冷风中凌乱。

“为什么又是我?会飞了不起啊?骑着根破竹管就以为自己是······是······”

犬神一边走向另一个房间一边念叨着,然后拉开了另一个房间的门。

“大师,还有叉子······起床······我靠!”

犬神差一点把门重新摔上,面前的场景吓了他一跳。

哦,不······不是那么污。

只有夜叉一个人······呃,妖,躺在床上。

穿着内裤。

“不,这有点辣眼睛。”犬神退到门边,“起床了······哦,真骚······”

夜叉换了个姿势。

“额,把你的内裤穿好,不然大师会失血过多而亡的。”犬神捂住脸,“骚猪?”

“呸!那死和尚才不会在乎呐。”夜叉满不在乎的起身。

“不不不,我可在乎。我他妈是个直男。”犬神慌里慌张地关门。

“不是你想的那样。”夜叉在里面喊。

“那就对了。”犬神喊回去。

然后是另一扇门。

很久之后。

“这个世界上没有正常的妖。”犬神嘀咕着,“半个都不会有。将来也不会。”

“我知道起床气很难根治······”管狐推开空盘子,“所以我建议你学防身术。”

“什么?合气道?”

“那是什么?”

“东西。”

“等等。”兵俑像幽灵一样出现了,“我们的意思是让你学剑术。”

“贱?我学什么不好要学这个?上的下的?”

“那个你天生就会。”兵俑摇摇头,拍拍犬神的腰间,“这个剑。”

“呀呀呀,我是不会让一个没有脸的人教我的。”

“你开什么鬼玩笑?”兵俑有些不悦,“在下帅着呢。”

“摔着还差不多·····”

“喝!”

兵俑猛然拔出武士刀,刀背敲上了犬神的胸口。

“偷袭!不公平!”犬神吼着。

“打架是没有不公平的······我建议你还是学学好,要不然真他妈是废柴。”管狐评论道,“你以前的剑法跟墨汁和烟雾打还差不多。”

“那我可要忙死了。”

“忙死没事儿,你不是废柴吗,我们可以证明:废柴可雕。”

“啥鬼玩意儿?”

“闭嘴闭嘴闭嘴,你可以过会去找大汤锅。早饭时间都没到!”

“呃······”


作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回来了。

之前一直没空更,出去了。

谢谢支持······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