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中学那点破事(序)

其实这就是个崩坏的人设

我为什么一定要把他们分成两个班!(哭死)

顺便提一句百鬼客栈的坑迟早会填的


犬神【初一(1)班】

*什么,思品课代表是个什么鬼玩意儿?这小破课还有课代表?

*我不是单身狗!刀子啊!

*前排基佬滚开。

*刀子终于换了一件不露胖次的衣服。哦等等,那是校服。

*我语文还没订正完,又来数学?

*啊啊啊兵俑你作业借我抄啊啊啊!

*今天又是我擦黑板?不!


妖刀姬【初一(1)班】

*大家都盯着我背上的包裹看。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吗?

*犬神好像在和一只戴面具的狐狸吵架。

*上体育课的时候这只狐狸一直在看我。

*别动,我允许你先跑39米。

*都去死吧!


管狐【初一(1)班】

*炸学校,炸学校,炸学校。开炮!

*犬神你作业抄完没有?我还没抄!

*轰死那对基佬!我靠,轰偏了。

*我课本呢?Fuck,又烧焦了,我要换书包。

*今天午餐不错。犬神你要是不吃饭别浪费,都给我。


兵俑【初一(1)班】

*在下坚不可摧。

*请你们不要在在下的桌子上抄作业。

*在下在午睡,请勿打扰。

*刚才擦了下窗台,现在盔甲好像······生锈了。

*怎么感觉有人想往在下头上泼水。


鬼使黑【初一(1)班】

*我可是咱们这一组的劳动组长!等一下······

*犬神你黑板擦的很干净,可是4点半放学,值日做到了5点半······我弟弟怎么办哇啊啊啊啊啊!

*鸦天狗你不要一边扫地一边掉毛哇!弟弟你等一下,马上好!

*给弟弟打call!


一目连【初一(1)班】

*大家安静······当班长好累啊······

*拜托大家不要嘲笑我的身高······

*什么,今天荒川没交作业?我并不是那么想记名字。

*今天又有人交作业时撞到了我,说没看见······

*我不想上体育课,我恨列队。

*学校不许带宠物?


荒川之主【初一(1)班】

*吾乃荒川之主,镇此一方······汝等不许偷咸鱼!

*隔壁班是不是有个叫荒的混蛋想要抢走班长?

*今天马桶没塞吧?吾终于可以好好睡午觉了。

*岂容尔等在吾地造次!放开班长的作业!


大天狗【初一(2)班】

*为了吾的大义!

*黑晴明大人······老师,作业交齐了。

*吾和隔壁那个班长谁高?

*吾可是班长!有谁想嘲笑吾的身高?


今天就写到这儿吧,写不下去了······

突然一阵空虚······啊啊啊我要死了······

下回再把剩下的写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