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19)

“来砸场子的?”犬神吓得握住腰中的剑,“竟然还是个暴露狂!”

“天热嘛······可以理解。”铁鼠抬头,“而且只是把衣服解了一下······等等,你刚才说要吃的?”

“没错!快点!不然本大爷就要开屠了!”来者一甩叉子。

“好吧闭嘴,我去找找还有啥······”铁鼠转过身,突然看到犬神脸上大写的“你屠呀屠呀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屠”,“把你那副表情收起来!”

“哦。”犬神抹了把脸,“你怎么这么像刚才······”

就在这时,僧人从厨房里出来了。

“哟,这不是一直追着我跑的那个秃驴嘛······怎么在这里遇见了?”

“你果然在这里,恶鬼。”僧人放下手里的饭(大概是觉得和自己风格不搭),“终于找到你了。”

“哦,发生了什么?火药味很浓啊!”犬神说。

“天知道。”铁鼠抱起收银柜放好,“我只知道客栈又要遭殃了。”

“啧。”荒川之主依旧坐在老位置上吃着绵绵冰(彻底化完了),“原来呆在这里还有这种福利——可以天天看打架。”

此时被称为“恶鬼”的家伙将叉子对准僧人的脸:“既然你这么执迷不悟,就去死吧!”

“执迷不悟的是你。”僧人缓缓地说,“贫僧正要渡你!”

“切!”恶鬼一挥叉子,只差一点就劈开了僧人的脑壳。

“我怎么觉着不太妙呢。”管狐站到管子上,“就这情势来看,那和尚会被打成残废的。”

“看出来了。”犬神小声说,“也许我们可以帮他收尸。”

“这么帅的和尚就这么死了多可惜。”管狐又说。

“人家是和尚,不结婚。”

“但是还是很尬啊······”

一声巨响,僧人猛地撞到了另一边的墙壁上。

“哼哼,今天就是你这蠢和尚的了结之日!”恶鬼举高叉子,“黄泉之海!”

“呀,结局快猜对了。”犬神拍了拍桌子,“咸鱼王,快出面帮个忙,人家长得挺帅的,死了多糟糕。”

“关吾何事。”荒川之主头都没抬,下一秒,一团巨大的水波掀翻了这张桌子。

“汝等在搞什么!”这回咸鱼王火了,“知不知道汝等差点打翻吾的绵绵冰!”

恶鬼没理他。

“混账!”荒川之主举起扇子,“汝杀人吾不管,这个吾得管!”

“真是个吃货。”管狐说。

水从地板上喷出,把恶鬼喷上了天花板。

“耶,干得好!”犬神兴奋地拍爪。

“下次绝不许碰吾的食物!”荒川之主哼道。

“咳······”另一边的僧人起身,“感谢这几位施主救命之恩。”

“不客气。”

“那么······”僧人拖起恶鬼,“贫僧希望可以在此住下,带上这个恶鬼。”

“有没有搞错!人家是要杀你诶!”犬神吼道。

“但是贫僧要渡他。”

管狐拍拍脑袋:“出家人都有神经病吧!”

“随便你,反正那家伙暂时也杀不了你。”犬神转向一边,“那铁鼠······”

铁鼠脸上的表情就像一堵砖墙一样热情好客:“你们真是疯了。”

僧人再次合掌:“贫僧可以出钱。”

“好啊······两个人,每天一人一百金币,首付款。”铁鼠伸手。

僧人从腰带上扯下一个东西放在桌上。

“这东西像勾玉,阴阳师用的玩意儿。”铁鼠说,“一个人的够了,还有一个人的。”

僧人从恶鬼身上也扯了一个下来。

“你们还带情侣款?”犬神凑了过来。

“去。”铁鼠推开他,“这个······好吧,我猜你可以去化缘,到时候再······还给你们。”

“你有什么资格动我的东西,秃驴?”恶鬼咕哝道。

“不好意思,你们要卿卿我我的话去楼上。”铁鼠说。

“人家头发挺多的。”犬神补充道。

“谢施主。”僧人躬身,“贫僧青坊主,这恶鬼是夜叉。请多指教。”

看着这俩家伙上楼,犬神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还要把这东西还他们?”

铁鼠把玩着那两块勾玉,轻叹道:“这东西······象征着他们俩的羁绊,应该算得上是有灵气的东西了······”

铁鼠又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说:“也可能是将来他们留下的最后一样东西了。”


作者碎碎念:

以后几天要写作业,可能更不了。

猜猜最后的结局?

不好意思还有几十话没写。

 @今天的若卿依旧吃枣药丸  @阿愁 

再 @Kalo 、鹿、蛇🇬🇧 

新写的酒茨不错啊。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