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章主线if2的逼逼叨叨

虽然崩坏三第十一章都更到if3了但我还是想就if2说几句。

奥托在死前说的是:“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你信的道……我守住了……”

我一开始看到这里就已经要血洗米忽悠了。

不过当时我还以为主教大人是临死前随便说的,今天在家翻翻龙族,刚好翻到这句话的出处。

原话是“那美好的仗我已打完了,应行的路我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出自《新约·提摩太后书》第四章第七节,《圣经》,看来主教大人文学修养很深厚啊。

不过具体主教大人信不信神我也不清楚,我总觉得他是为了自己的目标弃神而去的信徒,if2里面他也和卡莲一起叛逃天命了,但是死前说了这样的话……他这里的话应该只是对先他一步离开的圣女说的吧?总之这个世界线里他们都应该是死而无憾了。

那么我们可以把第四章第八节也为他们加上。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你留存。”

(希望以后没那么多无脑黑……米忽悠要是再想不出一个好结局我就带我的干员去毁灭世界了)

(龙族真是大百科全书)

(奥莲真好)


评论(4)

热度(28)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