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6)

管狐皱眉:“我打赌你从没有认真听铁鼠讲过话。”

“我为什么要认真······”

楼下突然爆发出一声大吼。

“出——去——”

“是铁鼠的声音。”犬神咕哝道,“肯定是有人想偷他钱。”

“也有可能是有人踩到了他的算盘。”管狐说。

“好吧,”犬神叹气,“那么······呃······我们过会儿再来看你。”

然后他灵机一动,又添了一句:“以后我们就叫你,啊,刀子。”

“你说什······”

犬神已经跑下了楼梯。

铁鼠此时正一脸愤怒地抱紧了算盘:“你们究竟引了什么人?”

“什么什么人?”

铁鼠努努嘴:“那种人。”

犬神扭过头,突然看到一边站着两个人,一黑一白,穿的就像是要去参加葬礼。

“这实在是太不吉利了!”铁鼠说,“况且他们说他们是······”

“平安京公职人员,”黑衣服那个接了过来,“帮助追捕通缉令上的人。”

犬神认为他不如说是“杀通缉令上的人”。因为那把镰刀实在是太变态霸气侧漏了。

那家伙继续道:“我是鬼使黑,这是······”他一把把边上那个白衣服的家伙扯过来,“我的弟弟,小白!”

“鬼使白。”

“呃,反正,我的弟弟是世界第一可爱的······”

眼看这个爱弟狂魔就要开始发表演讲,他弟赶紧打住:“言归正传!”

“哦哦哦,言归正传。”鬼使黑一脸尴尬地抱起胳膊,“现在,把人交出来!”

犬神嘟哝道:“当然了,为什么不呢?慢着,交什么人?”

鬼使黑指了指地面:“你还想说啥?”

“愚蠢的40米大刀。”犬神说。

“哈!”鬼使黑举起镰刀,“结局呢?”

他边上的鬼使白也举起了旗子。

管狐小声问犬神:“有武器吗?”

犬神有点难堪:“只有两把,啊嗯,我以前砍柴用的刀。”

“现在就是你只有厕纸也得拿出来!”


作者碎碎念:

好,现在要开始打架了。

其实小黑指地的那句台词我本来想写“你瞒得了别人,瞒不过我”的。

但下一句会变成“我认得你这个妖精”。

这样就尴尬了。

谢谢那些现在还在看它的人,么么哒我不会卖萌。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