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7)

于是犬神就从腰间抽出了两把剑。

“什么你竟然用剑来砍柴?”管狐一脸惊恐地看着犬神。

犬神耸耸肩:“你想在城外用剑干什么,杀人吗?”

“我的意思是——”

“死亡宣判!”

对面的鬼使黑已经一镰刀砍了过来。

“你不能这样!”铁鼠怒吼道,“破坏公物!”

“的确,”犬神好不容易闪开那一镰刀,“连通知都不通知一声!”

“通知你个毛线!”管狐说着踢开一个椅子,“而且现在也不是,呃,爱惜财物的时候!”

鬼使黑看见第一刀没中,又举起了镰刀。

“我们会被耗死的!”犬神甩甩双剑。

兵俑慢吞吞地说了一句:“请问在下是废物吗?”

“啥?”

“坚不可破!”

犬神和管狐眼睁睁的看着兵俑变成了一尊石像。

“这又是什么鬼玩意儿?”

铁鼠拉开收银台:“这货以前来这儿时一直干这事。”

“这有什么用,当靶子么?”

犬神说对了一半——兵俑的确变成了一个靶子,不过不只是挨打。对面两个鬼使都像脑残了一样盯着他打,但石像本身似乎并未受到伤害。

“呃,他们是不是脑子出岔了?”

鬼使黑此时哀嚎一声:“为什么我停不下来?”

“管他呢。”管狐扛起竹管,“来吧,我会让你们去和太阳比肩!”

砰的一声,竹管的口子渐渐开始膨胀,然后从那个小管口里挤出了一块庞大的火云,呼啸着朝两个鬼使冲了过去。

鬼使黑一看情况不对,一把推开了鬼使白。

再下一秒他就被那块火云冲撞上了天花板。

管狐显得有些紧张:“我猜他没死吧?”

“应该没有吧。”犬神说。

兵俑迅速解除了石化状态:“怎么样?”

“太棒了。”犬神咕哝着,然后看向缩在墙角里抱着旗子一脸警惕还时不时瞟地上以一种极为狼狈的姿势趴着的哥哥的鬼使白。

铁鼠小心翼翼的重新关上收银台:“他们监狱那边负责赔钱吗?”

犬神说:“我猜不会。”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