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9)

“今天真是太棒了······或者说是昨天吧。”

犬神打了个哈欠从楼梯上走了下来,然后被铁鼠挡住了。

“你们这是又找了两个白吃白住的饭桶留了下来,是吗?”

“哦,好吧······”犬神耸耸肩,“至少这两个饭桶还稍稍有点颜值。而且我昨天貌似让他们画了监狱地形表的!”

管狐在下面说:“可惜这些稍稍有点颜值的饭桶不会画画啊。”

犬神叹气:“好吧······”

他走下楼梯坐到桌子旁,然后从鬼使黑手中拿过地图。

“唉,大哥,你的画风真是······不敢恭维啊。”

鬼使黑说:“我觉得还好······”

“作为鬼画符的话的确还好!但是这不是鬼画符!”

“得,我重画行了吧。”鬼使黑不情不愿地重新拿回地图。

管狐哼了一声:“我猜如果没有我和我的炮管在,他绝对不会画的。”

“这点我可以肯定。”

边上的石像突然变成了兵俑:“你知道你的计划有很多漏洞吗?”

“肯定的。”犬神把边上的炸土豆块盘子拉了过来、“比如我们可能被看守发现。”

“嗯。”

“或者被那个啥,阎魔,还有判官,打死。”

“听起来真棒。”

“是,”犬神心不在焉地拨了两下盘子里的土豆块,“还有的问题是······刀子。”

兵俑的头盔抖了抖:“什么,你是说她要去?”

“呃,所以这实在是太傻了。”犬神说,“她可能只是想······”

“帮个忙?”兵俑说,“不会是倒的吧?”

“但我不想变成两半。”

“好吧,当我没说。”


作者碎碎念:

我真会废话,又扯了一章。

下一章他们才去偷。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