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客栈(10)

一个月黑风高,特别适合偷通缉令的夜晚。

“嗯?你们这张地图到底画了什么?”

犬神皱着眉头蹲在屋脊上看着手里的纸。

“神马?可我已经改了十几遍——”

“还不如不要改呢!”

“好了闭嘴!”兵俑立即制止这场争吵,“你们一定要在监狱的房顶上吵架吗?”

“但是这太抽象了!多棒!”犬神甩开那张纸,“我们能爬上来已经是个奇迹了!”

鬼使黑哼了一声,指向下方的一个角落:“从那边进去应该可以找到的。”

“好吧。”犬神说,“我们进去。刀子,你来吗?”

妖刀姬保持着一脸冷峻点了点头。

“蠢炸天了。”犬神咕哝道,“那么你们俩在外面放风?”

“是啊哈哈哈哈。”鬼使黑说。

管狐拨弄了一下竹管:“我担心铁鼠话没说完。”

“他除了废话还是废话!”

“停!”

等到几个人都进去之后······

“终于没有那个炮管对着我了!”鬼使黑舒了一口气,“要不然我们跑吧?”

鬼使白谨慎地扫了一眼周围:“我看······”

“呃应该没关系吧?好了弟弟快走吧!”

于是他们做出了一个特别不明智的决定。

在跑出一段路之后。

“其实我很想知道阎魔那个老太婆什么时候发工资······”鬼使黑喘着气说。

鬼使白脸色突然变了:“鬼使黑你的身后······”

“我身后怎么?”

鬼使黑转头,正面对上了阎魔那张怒气冲冲的脸。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凯撒大帝·Eve | Powered by LOFTER